常見問題

♦您可以以服務電話訂購♦

04-2701-7017

付款方式:

1.貨運宅配-貨到付款。

2.專員到府安裝-貨到付款。

3.預約門市自取付款

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43巷12號

1.宅配以【新竹貨運】配送。

確認完成付款後發貨,預計 3-4 個工作天出貨(國定假日及星期六日除外),一般約在發貨日後1-2日可寄達到府。

註:實際送達時間需視宅配路線及貨量多寡而定。個別需求可聯繫進行特別安排。

2.專車專員【到府安裝】

可經由網站表單提出或直接來電將有專員特別為您安排。

配送範圍暫限台灣本島各縣市。

產品內部附有操作說明書,請按首次使用說明先進行產品設定,建議當您操作任何金庫產品時維持門開啟狀態多測試幾次在將門關上,若設定中途有任何不確定可由說明書指示之回復鍵清除重新設定。

您也可以依內附產品服務卡上電話進行即時連繫,我們將更能直接為您說明。

不用。保險箱產品採用市售的三號碳鋅電池或者鹼性電池4顆都可供電使用。電池使用需特別注意定時汰換,以免電池產生漏液影響電路板。

附件有外接電池盒與應急鑰匙。可以外接電池或緊急鑰匙開啟方式來重新更換電池。(詳情參照於說明書)。若說明書遺失可隨時與我們聯繫。

請注意,外接電池盒及應急鑰匙不要放在保險箱內,請存放他處安全地方!

外觀整體日久髒汙以清水即可輕鬆清除。門栓出廠皆有適當以潤滑油進行潤滑,若是常年使用導致開啟不順暢或產生金屬異音可上些潤滑油即可排除。內部結構不建議自行拆卸,若有任何操作疑難可直接與我們聯繫以了解實際使用狀況,我們將提供即時服務。

電力通常看日常開啟頻率而定,內部電池建議半年~一年檢查更換,以免電池使用過久產生漏液現象影響電路。建議使用一般市售的碳鋅電池即可。

產品鑰匙配件(如主鑰匙,應急鑰匙各兩把)均如數附上請妥善保管,本公司不會留存任何可以直接開啟您保險箱的備用鑰匙,但均備足量零件鎖具可供申購,若鑰匙遺失或是人員交接考量需要更換鑰匙組,我們都能接受客戶提出報價來修復續用。

購買本公司商品均附上產品服務卡,享保固服務,可透過服務卡的通訊方式取得售後上的聯繫。

請來電客服 04-2701-7017,我們將進行客戶資料確認後安排辦理。